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三重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花朵;老師是無私的奉獻者,把知識傳播給我們;老師永遠默默地奉獻,卻從來不求任何回報。 還記得上個星期一嗎?您剛剛從手術室出來,經歷了許多的痛苦,可你無論如何還要堅持來到學校上課,當您每一次面對我們吵吵鬧鬧時,當您每一次望著走廊里那一群有點頑皮的孩子們時,您臉上依然透著微笑,傳遞著溫暖。 感謝您,我們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在沒有一點力氣的時候,甚至都說不出話了,還在堅持著,寧愿打著手勢也一定要把這節課上完。感謝您在生病時堅持帶病來給我們上課,您說話聲音那么微弱,臉上光澤也比以前少了幾分,您卻依然那么美麗,聲音那么動聽。感謝您,我們最好的禹老師,為我們操心那么多。每一次,當別的老師才出門時,您卻已經來到了教室,當別的老師回到家了,您依然還在教室為我們補習功課。 老師,您上課的技術也很高,如果我們沒精神時,您會給我們開個玩笑。當我們回答問題對了時,您還會高興地和我們握手,和我們互動。 我們全體五(六)班的同學都喜歡您——禹老師! >>>更多美文:感恩

常聽人說,與人交往是一件特別復雜的事情。 可是事實上,人與人之間,無非是一場以心換心。 對我們好的人,要好好善待;對我們不好的人,要轉身離開。 你對我真心,我便對你用心。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難關。有些關卡,我們可以自己跨過去,但有些關卡,需要別人伸手拉我們一把。 有一句話說:“時間識人,落難懂人。” 當我們遭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轉身離開,一秒鐘都不會停留,有些人會盡綿薄之力來幫助我們,也有一些人會傾囊相助。 無論是哪一種選擇,其實都有他們自己的理由。轉身離開的人,也許對他而言,你并不重要;伸出援手的人,也許是因為天性溫暖純良;而那些愿意傾囊相助的人,多半是因為,他認為你值得。 我們沒必要記恨那些選擇離開的人,但是卻不能忘了那些幫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本沒有義務這么做。 《詩經》中有言,投之以桃,報之以李。 受了別人的恩惠,轉身即忘的人,終究會失去人心,而那些把滴水之恩銘記于心的人,通常會吸引更多愿意幫助自己的人。 因此,別把任何人的幫助,看作是理所應當。在有能力的時候,要懂得及時回饋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即便暫時報不了恩,也應該把別人的好,牢牢地記在心上。 幫助過我們的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貴人,我們一定不能忘記。 以前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對身邊的人毫不設防,總覺得人心都是善良的。 殊不知,正是因為這種毫無保留的信任,才讓那些別有目的的人有機可乘。 于是,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善良會被一些人利用,付出了真心也可能會遭遇欺騙。 遇到這樣的情況,任誰都會感覺到心寒和失望。不過總有一些人,因為太過心軟善良,于是在同一個人那里,一次又一次地上當。 生活中,如果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過你一次,就不要再輕易相信了。因為輕易的原諒,只會助長他再次傷害你的底氣。 看過這樣一段留言:“漸漸懂得了這樣一句話:你沒有底線地原諒誰,誰就沒有底線地傷害你,說到底,別人傷害你多深,是你自己的作為決定的。” 深以為然。 有一句話說,人心良善,更應懂自保。 對別人付出善意沒有錯,但是我們的善良,要留給那些值得的人。 如果對方辜負了我們的信任,糟蹋了我們的善意,那么我們也要懂得及時止損,收回自己的真心。 有一句話說:“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 然而,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有多少人在感情中都犯過這樣的錯,心里眼里裝著的,都是不愛自己的人,對于那些在乎自己的人,卻常常視而不見。 到頭來,在不愛自己的人那里,收獲了滿心失望,而那些真正愛你的人,也會一次次地被你的冷落所傷。 殊不知,人最傻的行為,莫過于在錯的人身上尋找關心和愛,卻忽略了身邊那些發自內心地疼你的人。 看過一段話說:“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厚的情也需要珍惜。歌可以單曲循環,人不能錯而再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卻不能視而不見。” 茫茫人海中,遇見不容易,對你好的人更應該珍惜。別辜負了最愛你的人,也別傷了最疼你的心。 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對我們真心與否,其實我們心里都很清楚。 幫我們的人,要時刻放心上,感恩他們雪中送炭的溫暖。騙我們的人,要趁早遠離,別再讓不值得的人,一次次地消耗我們的真心。愛我們的人,要好好善待,別等到錯過了以后,才覺得滿是遺憾。 有人曾說:“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往后余生,只愿做個簡單的人,不卑微討好,也不過分冷漠。 誰對我真心,我便對誰用心。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一直奇怪,我沒有方向感,分不清東南西北。卻喜歡著地圖,尤其天書般的簡明外文地圖。一個文科生,科技盲,數學一塌糊涂,卻器重地圖,也是我的悖論之一。 記得小學時背地理最投入,還特地買了本厚厚的《世界地圖》冊。喜歡地名帶來某種神秘感,知識感與遼闊感。莫斯科,西伯利亞,柏林,梵蒂岡,亞馬遜河,黑非洲,土耳其…… 它們帶給我某種遠方的氣息,或者說,給我人間煙火生活里注入了一抹幻想的藍調。那時的理想是當一名女地質勘察隊員,還訂了份《地理雜志》,識字不全,似懂非懂,卻興味余長。還每周定期給樓下患青光眼的鄰居念《參考消息》,作為回報,我就可以有幾天時間翻閱上一周的《參考》(那時屬內部刊物)。念到中東地區、拉丁美洲、非洲某國家政變了,就去《世界地圖》找方位。 塵世泱泱,紅輪滾滾,多少年過去了,妖治的東西層出不窮,我以為我早就忘情了古老的地圖。可每每邂逅,我發現還是憐愛它,采訪時,會盯著人家單位大廳墻上的世界地圖,并對此單位高看一眼。世博會期間,我也會賴在各館的各國地圖前發呆,弄得女兒極煩,一路盡催。 采訪劇作家王麗萍時,逢市政協全會期間,約在世博園的麝香貓咖啡館,等候時瞥見墻上一張標咖啡產地圖,又呆上了。那種簡約的調子,黃黃的舊舊的,明亮而遼闊。讓我想起少時在東北鞍山,午后在同學家附近獨自晃蕩,邂逅一座座日式德式建筑的感覺。那種異國情調,那種浮想翩翩,帶著那種說不出的憂傷與美好,連帶著那個遙遠的下午,潛入在我的心底深處。 我不知地圖里的什么打動了我?是那種遠航的調子,契合了我對遠方的向往,對文明的遙望?就像《朗讀者》那女主角不識字,卻酷愛聽男友朗讀她其實并不懂的世界名著。這是對遠方的,對不甚了解的東西的本能崇拜。 也下意識契合了我對科學對精準的敬畏。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下雨天文案朋友圈 一、我說最好是沉默,也顯的蒼白無力。秋雨肆意流淌令人憂傷。我們等待著后悔,淚不爭氣的流出,融進蕭瑟的秋雨。這一切,像是為分手而布的景。 二、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你的文章里。而后來,不,沒有后來,只有曾經和現在。 三、入夜,聽著淋淋的雨,滴滴答答,放松了心情,沉淀了回憶,不要拿過去的回憶,折磨現在的自己。 四、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五、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愿遠方,聽聞他心。 六、你的離去,不是無情。幸福的街頭,曾走過,只是那情牽,如何勾勒,那碎片,如何拼湊。 七、黃昏的雨落得這樣憂愁,在雨天停住了步子,卻是淚打濕了鞋,每次我睡不著的時候老天都會下雨,好像在嘲笑我悲傷一樣痛。 八、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并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性命里。 九、雨是一生錯過,雨是悲歡離合。是雨天,想起我們在雨中嬉笑和你明亮的眼眸溫和的微笑。你說你喜歡雨天,從此我也喜歡雨天。因為雨天的你,像我綻開過朝陽般的笑。 十、和你分手的一刻,我愿做你眼里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也許過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過去就好了。 十一、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十二、時光縱然會逝,花香終將會散,或晚霞全然沒落之時,才會懂得用對的方式,雨后洗禮,我還不夠優秀。 十三、不知道為何,真特別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當初,我哭著說愛你;現在,同樣笑著說離開。 十四、下雨了,我站在窗前看雨,好傷好傷。這個世界誰少了誰都可以,太陽依舊升起會陰天下雨,你能做的就是提前準備好雨傘,沒有他來接你,你也要過得很好。 十五、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等人來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 十七、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十八、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的上我的雨天。 適合下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從始至終的陪你走完。 二、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 三、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四、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五、思念登陸,時間起飛,穿越云朵,望川晴朗,等待降落,你的心田,是否安全,由你掌握,下雨陰天,我不報警,勇敢執著,只為傾城。 六、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七、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八、關于你我之間的結局,如果這樣還不是最好,那怎樣才是最好。無非是你住靜謐河濱,我住寂寞城堡。 九、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一、每個城市都易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特別在夜里。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想你,想你,想你! 十二、你說過要當我的保護傘,如今心在下雨你的人卻在哪里? 十三、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這又是一個雨天,纏纏綿綿。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而這又是一個雨天,凄凄慘慘。 十四、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五、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十六、人世間走過,看得多了,懂的就多了。我們都在和人生較量,希望老了不再后悔。 十七、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八、還來不及放棄,卻發現背叛背后的淡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十九、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經在你夢里開出的花。 二十、隱身,不是為了躲避誰,只是希望有誰發現我消失了。 適合下雨天的傷感文案 一、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二、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三、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四、在下雨天,我總是會懷念,是不是怪我太迷戀你的一切。在下一個雨天,還依舊懷念。在某一個雨天,你說你再也不需要保護傘。在下一個雨天,我們不能再懷念,不能再相見。 五、我喜歡你,甚至喜歡的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 六、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連寂寞都不怕。 七、心累的時候,連話都不愿意再多說。 八、下雨了,我心也跟著被淋濕了,凍傷了。 九、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十、雨依舊在下,赤裸裸地傳達了我的傷感,我是傷感的,窗外的雨也是傷感的。望著那模糊的城市,擦擦窗戶,還是沒有清晰,我的人生是不是會如同這城市被雨的傷感所迷茫呢? 十一、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十二、走到窗前看著外面下著那秋雨。忽然眼睛一濕,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我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崩潰,而我卻喜歡上這下雨的感覺。只有在雨中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哭泣,只有在雨中埋葬著我的不。只有在這雨中對著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情感。 十三、如果她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十四、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十五、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十六、時光才是唯一不曾老去的人,它見證了一切的始終,卻依舊走在路上,不曾停留。 十七、昨天的雨天會變成晴天的,人一生就好比天氣,不可能總是晴天,有雨天,陰天才有晴天,我的雨天、陰天總會過去的。 十八、你或長或短的生命里,一定至少有一個夜晚,你站在黑暗的,或者光亮的窗前,看著窗外的世界無比沮喪。 十九、我為你撐著傘,可你的心卻是在為別人淋著雨。 二十、一生里,總有一個人是你的明月光,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是你的致命傷,總有一個人是你滴不盡的相思淚,總有一個人是你解不開的心頭結。一生中,酸甜苦辣咸,個中滋味,如飲杯水,冷暖自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EE15GKJW2WCWPO4JM245


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基隆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台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6gw 的頭像
    u79e6gw

    劉瑋婷的網路評價好物

    u79e6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